竞价百度推广代运营按订单


Time:2024-12-16 01:12:26

关于竞价百度推广代运营按订单的问题,我们总结了以下几点,给你解答:

竞价百度推广代运营按订单


竞价百度推广代运营按订单

Hs

竞价百度推广代运营按订单算吗


竞价百度推广代运营按订单算吗

1、转化率=订单量/点击量。从这个公式可以分析,转化率是由两个因素共同决定的,一个是订单量,一个是点击量,并且这两个因素成反比关系。这个公式可以很清晰的知道具体转化率是多少。

2、cpc=利润*转化率。从这个公式分析,关键词的出价cpc是由产品的利润和转化率共同决定的。通过这个公式可以明白百度推广是赚还是亏。
转化率=对话量/点击量 就是要知道对话量和点击量~~求采纳
什么叫转化率

  要了解转化率的概念,首先我们必须清楚以下几个基本的概念。

  转化目标(goal)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转化(convert)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

  1.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

  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

  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 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转化次数(conversions)

  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转化率是网站最终能否盈利的核心,提升网站转化率是网站综合运营实力的结果。

竞价百度推广代运营按订单收费吗


竞价百度推广代运营按订单收费吗

本文拓展问题:

竞价百度推广代运营按订单算吗官网百度竞价推广代运营竞价百度推广代运营按订单